臉裝跟眼妝~眼線,腮紅,粉底1.上眼線要全化滿~下眼線可以只畫眼尾1/3~怕太濃的話眼線就畫在睫烤肉食材毛根部.....我會在眼尾加粗~這樣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大啦!!2.眼皮會出油~大部分的眼線筆都會暈保濕面膜.....眼線液比較好一些!(但他不容易化好.....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用眼線液)......最好用的就是ARMANI眼線膠(bobbi brown的).....用眼線刷+眼線膠畫出來的眼線~絕不暈染....且不會失手!!3.粉餅適酒店打工合油肌....也方便出門補妝!我偏愛粉底液....因為我膚質中偏乾..且有時有小痘疤~可以多點幾下酒店工作遮瑕!這兩種要看你自己習慣囉!!4.腮紅較正式的畫法就是從笑肌(你笑起來凸凸的那裡)往眼尾耳賣房子際刷過去.....另一種就是在笑肌上打圓~會很可愛~但是臉大的就別嚐試了!5.黑眼圈嚴重的話還是室內裝潢用遮瑕膏去遮吧~我是用粉底液遮啦.....但效果其實不好!不要用粉餅~~~太乾了!!6.流汗或皮膚出烤肉食材油妝多少都會掉!先用面紙或吸油面紙輕壓臉部....再用蜜粉或是粉餅輕按補妝就可以啦~~7.眼影酒店兼職自然的話就是大地色系囉!像咖啡色~綠色都很自然!劃法就是先用淺色打滿眼窩~~再用重點色加重保濕面膜在眼折眼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68svt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