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喔.要開刀囉 麻麻說.我要開刀.疝氣才會好啦.可是人家不想去啦 看我家的蛋心情粉土地買賣不好.粉酷對吧 萬華龍山寺.好多人喔.要保祐我家的蛋手術成功喔 我的媽呀.看到這張.真的好恐怖喔.租屋會怕怕耶 在過一天.蛋就要開刀囉.雖然只是小手術.可是還是會怕怕的 而且還要簽手術帛琉同意書耶.我的媽呀.不想簽都不行ㄟ 我呀.現在只希望蛋能平平安安做好手術.出院喔 關鍵字行銷今天凌晨2點.蛋就不可以吃東西囉.連牛奶.水都不行喝 不然就要延後開刀時間.哇.我的天呀.而且手術完.還不可以馬上喝牛奶耶 租房子 想想我家的蛋一定會餓扁的喔.一定會哭的要喝ㄋ一ㄝ.ㄋ一ㄝ.好捨不得喔 昨晚蛋拔說公司說星期三開始要休無薪假到星期一.不會吧.有巢氏房屋好慘喔 蛋拔說那我們回南部好囉.不然在北部會一直花錢耶 我說可是蛋才剛開完刀.回去好嗎.麻辦公室出租麻們覺得好嗎.而且要坐車4個小時耶 好怕我家的蛋身體會撐不住耶.該怎麼辦才好呀.蛋拔又說沒關係 酒店經紀 每次蛋只要蛋拔說要回南部那天晚上就會一直哭.所以昨晚也是狂哭 哭到我都快抓狂囉.如過說沒有要回去蛋就會很開心.一直玩喔 租房子 說真的這麼小的小孩聽的懂嗎.還是只是巧合咧. 星期日帶我家的蛋去龍山寺拜拜.保祐我家的訂做禮服蛋會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68svt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