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良言與盾牌至今我仍清晰地記得那一張被一位有「偶發性心不在焉」房屋二胎習性的郵局櫃員放置在櫃檯上的便條紙紙條不是朝向這一位中年男櫃票貼員 而是向著顧客們『生氣就是拿他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盯著這二胎張紙條上的字句因過往的經驗而得著理解不禁暗暗竊笑了一會兒由此汽車借款想像了有這麼個對話://櫃員: 你可以不生氣... 顧客: 你可以不出整合負債錯!

sv68svty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 06 29 剝蝦到手軟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原本蝦子都會自動去殼的變成...淪為~~~剝蝦者唉~~~今天,跟死黨同學外出慶祝我遲來的生日聚餐經我大力推薦咖啡機到我最愛去的那一家,吃蝦誰知,其實早就知道了我會剝蝦到手軟唉~交友不慎丫說也奇怪那家店,自從上一任店長"走後"來的這一位,不大愛理我(那位老胖冷凍冷藏冰箱店長蠻酷的,不怎麼講話)但今天,反倒是主動來桌邊跟我哈拉,還要請我一道菜哦,不了不了,飽囉呵呵,沒有貴賓卡,還是要打折啦因為我還蠻常去的啦像廚師,服鼎曜餐飲設備務人員,見到面都嘛會打招呼了吃完,到陽明山上hoho喝個咖啡,看夜景夜裡的山上,真是美丫伴著涼涼的微風,看著山嵐好不愜意聊著東南西北嗯,時間到了要趕花店回家看偶像劇,哈哈

sv68svty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